close

來來來~ 又到了大家最有興趣的戰利品文囉!

這趟完全沒買名牌,只能跟各位分享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啦~

食品類

左邊3包餅乾是在卡爾卡頌買的,好吃! 這間餅乾店是連鎖的喔,附上官網連結給大家參考。http://autrefois-terroir.fr/boutique/fr/

中間那瓶是淡紫色的薰衣草酒購於雷伯村。純粹買回家當擺飾,請別問我味道如何

右邊那3個鐵盒一看就知道是在聖米歇爾山,很多紀念品店裡都有賣。鐵盒內容物可選餅乾或太妃糖,買的時候還可以試吃喔!本來最上面那個鐵盒裝的不是我喜歡的口味,店員還幫我拆開換成我要的,日本人服務真好    (聖米歇爾山超多日本觀光客)

推薦蘋果奶油餅乾和太妃糖,超~好~吃! 真的比普拉嬤嬤好吃! 推推推~ 

DSC_0469.JPG

普羅旺斯必吃特色點心 - Calissons卡利頌糖。

同樣購於Autrefois餅乾店,原以為會非常甜所以只買一盒試試。沒想到不僅不過甜還出乎意料的好吃! .....又是讓我後悔只買一盒的東西  

DSC_0492.JPG

下圖分別購於三家超市:

即溶Cappuccino咖啡、鹽之花(附小木匙)、果醬x2、焦糖牛奶醬購於拉法葉百貨超市。

小馬賽人乳液和鮪魚罐頭購於家樂福。

右側2包可麗餅購於Monoprix。

DSC_0476.JPG

這三包咖啡豆都是在拉法葉百貨超市買的。

DSC_0461.JPG

 順帶一提,法國很多即沖咖啡並不是我們習慣的粉狀,而是類似茶包的型態;沖泡方式跟茶包一樣,倒一杯熱水、把咖啡包丟下去浸泡即可。這種咖啡味道比較淡,像我喜歡義式咖啡的人就喝不慣哪。

 


 

磁鐵 

除了明信片,另一項必買就是磁鐵。看著冰箱被貼得越來越滿就覺得好有成就感! 

右邊那串是薰衣草香包。香包到處都有,價格則依包裝精美程度有很大的差異,要買貴的還是便宜的就看個人喜好囉!  

DSC_0482.JPG

這趟買的磁鐵中,比較特別的是最下排的卡爾卡頌騎士和馬賽帆船,這二個都是木頭材質而非石膏。傷心的是... 回到家我的騎士斷成了二截!!!  

DSC_0484.JPG


 

市集雜貨 

千萬不要錯過週六的亞爾市集和週日的索格島市集喔! 如果只能去一個的話,我會推薦索格島,商品內容比較多元。

香料瓶組、南法風瓷碗、薰衣草蜂蜜、蟬飾薰衣草香包、手工驢奶香皂、馬賽皂、咖哩粉、薰衣草蜜桃果醬。

DSC_0471.JPG


其他 

要送給小外甥的騎士裝備組合(盔甲、盾牌與劍)。購於卡爾卡頌。一套只要6歐元。

DSC_0479.JPG

 

手做南法鄉村風時鐘,32歐元購於碧泉村。店裡大大小小的時鐘都是女主人自己做的,每個款示都不一樣、完全不重複喔!

我對這種東西腦波超弱的,好想通通買回家!

然後,老蟹: 家裡有必要放那麼多鐘嗎? ......好吧,挑一個就好。

  DSC_0480.JPG


藥妝

在巴黎沒時間瞎拼,我的藥妝品幾乎都是在亞維儂買的。

Grande pharmacie gregoire  7 Rue de la République, 84000 Avignon, France

下圖和第二張的Caudalie皇后水總共是2百多歐元,記得主動跟櫃台說要退稅喔! 切記~

DSC_0463.JPG 

最近開始用這瓶傳說中的皇后水,真是出乎意料地喜歡!! 淡淡的草藥味和微涼的感覺,用了皮膚真的有比較smooth~ 為什麼我只買了一瓶!!!!!! 

DSC_0490.JPG 

下圖右側的Ducray潔面膠購於艾克斯,適合不愛起泡式產品的朋友,我覺得很難用,哈! 

貝德瑪卸妝水和雅漾的沐浴乳、面膜+橘色化妝包都是亞維儂藥妝店的贈品。

Grande pharmacie gregoire的店員親切又大方,推推推  

剛好看到ALDO特價,買了一雙踝靴;星巴克摩納哥杯;卡爾卡頌的香氛石;

索格島市集的髮帶;還有....... 

宇宙無敵第一噁心的康寶中式湯麵 不誇張,它讓我們深深懷疑法國人的味覺有問題啊!! 

DSC_0487.JPG 

我們在馬賽逛了有歐洲無印良品之稱的HEMA,裡面真的很好買耶~ 最右邊的荷蘭煎餅是他們的明星商品(HEMA是荷蘭公司);保濕潔顏慕斯不錯洗但香味非常的"歐洲男人味";貓咪熨斗貼布(亂買無誤)。

Fragonard香氛購於巴黎;藍色的擴香瓶購於賽農克修道院;驢奶乳液購於卡爾卡頌;薰衣草乳液購於索村。

DSC_0466.JPG 

特地去了歐舒丹工廠購物有便宜一點,主要是為老媽買的。旁邊二套化妝包沐浴組則是加價購,剛好可以拿來送人。

我自己有用了28天煥膚組和蠟菊精華液(左下藍盒)覺得很讚,以後會想持續使用。

后喲~為什麼我又只買一瓶!!!!!!!!! 為什麼!!! 為什麼!!! 

DSC_0464.JPG 

以上就是這次南法遊的戰利品,當時行李重得要命,現在看起來還真是少得可憐啊~~~ 

喂~老蟹,看來我們又得準備去歐洲補貨一趟囉!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莉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