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6/03/31  華盛頓大學/百老匯大道/Sweet Home 

 

因為昨晚延遲進房的關係,向飯店爭取晚退房一小時,原本11點延後至12點。

大家遇到類似情況下要記得勇敢提出補償要求喔! (當然不是要你獅子大開口啦)

 

退房寄放好行李,第一站要去美麗的華盛頓大學賞櫻。

三月初剛好捷運通車延伸到華盛頓大學,從市區過去就更方便啦! 

 

從捷運站旁邊的天橋過馬路就可以看到華大的草皮、噴水池和古典歐式建築。

a70.JPG

 

校內最著名的賞櫻地點是The Quad。

聽說前二周櫻花盛開,可惜等我們來時,樹上的花朵已經差不多乾枯了  

a70-1.JPG

有哈利波特Fuu的圖書館,就在前往The Quad路上。

a72.JPG 

華盛頓大學的校園跟史丹佛那種西班牙殖民式建築比起來,我比較偏好華大這種精緻的歐式風格。漫步在美麗的校園裡我不禁跟老公說,早個十年來這的話,也許我會用功一點吧! 哈哈!! 

 

運動完準備搭公車前往百老匯大道。

我愛喝義式咖啡,那種微苦回甘的味道真是人間美味啊!

口感偏酸的單品咖啡就不是我的菜了.... 

  

目前號稱是西雅圖第一名的Vivace,喜歡義式咖啡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,

真的比星XX好喝太多啦

a74.JPG

店裡的裝潢很簡單。  順帶一提:洗手間的鑰匙放在櫃檯旁,找不到可以問店員。

a75.JPG    

喝完咖啡來吃比爾蓋茲最愛的Dick's drive-in漢堡。   

a77.JPG

價錢不算便宜,而且看起來好陽春啊..... 還是咱加州的 In n Out比較厲害!    

a78.JPG 

Molly Moon's Ice Cream。 這家標榜使用健康安全食材,尤其是沒有施打賀爾蒙的乳牛所產的牛奶。 

a80.JPG

除了冰淇淋外,還有販售周邊商品。  買冰淇淋前可以要求試吃有興趣的口味。 

a81.JPG

現做的甜筒餅乾。   很香但我覺得太甜。

a82.JPG 

這些冰淇淋名店基本上都有分固定menu和季節性口味,我習慣是各點一球來試試。

另外,冰淇淋的分量不小,來之前盡量不要吃太飽。 

 

時間差不多了,搭公車回飯店拿行李。走著走著....

咦!這家Ladro也是在西雅圖評價很高的咖啡店耶! 真是意外的驚喜 

a84.JPG

雖然肚子被冰淇淋塞得很撐,但都看到了怎可錯過! 點了一杯小拿鐵,

嗯~ 焦苦味比Vivace重一些。

a85.JPG  

如果你也是咖啡同好的話,來西雅圖千萬不要浪費時間與荷包去喝星XX。

咖啡之都絕對不是浪得虛名滴~ 

 

取了行李、走到westlake搭輕軌前往機場。

準備進去安檢前突然想到明信片還沒寄! 趕緊詢問哪裡有郵筒....

a86  

IMG_2400  

原來隱身在牆面上這個置物箱就是郵筒呀,大家眼睛要睜大點喲!

 

補充一下,阿拉斯加航空機上沒有提供視聽娛樂,我們是自己帶平板看影片。 

 

準時回到San Jose,結束來美國後的第一次跨州之旅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莉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