鏘鏘~ 終於要完成義大利遊的紀錄啦   最後一篇當然是戰利品的分享文,快來看看我買了什麼~

 

(一)磁鐵

這是除了明信片之外,我出國旅遊的"必買"項目. 價格1~2歐元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0778.JPG  

 

(二)食品.  

a.南義的檸檬糖分為硬糖與軟糖,大家吃了都覺得硬糖比較好吃,檸檬味較明顯(酸),軟糖跟咱們的乖乖桶差不多 兩種價錢一樣,以我的經驗是卡布里島比阿瑪菲便宜. 

 

b.GOLIA喉糖,之前看到網友推薦,效果很好、非常涼!

 

c.粉紅色包裝水果軟糖. 在超市看到、似乎是新上市的產品,隨手抓幾包請同事們吃.包裝有綠色和粉紅色,口味不太一樣,大家都說粉紅包裝比較好吃,一拆封就被秒殺了~哈!

 

d.其他水果軟糖. 口感偏軟不Q,水果味比較天然.價格小貴(約8歐元)

IMG_0780.JPG 

 

e.羅馬金盃咖啡豆與巧克力豆.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一定要試試.  

f.網友推薦的RIO鮪魚沙拉醬,超市有賣. 我這條是番茄醬口味,個人覺得普普...

 IMG_0783.JPG  

 

(三)蕾莉歐.   

其實我從來沒用過他們家的產品,這次也想說既然比台灣便宜許多,那就買些回來用用看.我是混合偏油性膚質,所以我買的幾乎都是適合我的產品,建議大家有打算下手的話,最好先去專櫃試用一下喔!

說到價格,義大利的定價幾乎是台灣的6折、加上退稅大概是3~4折....這些代理商未免賺得太離譜了吧!  

在佛羅倫斯聖母百花大教堂旁的Biffoli Shop裡面不只賣蕾莉歐的東西,下圖最右邊有幾塊是其他牌子的香皂.味道超香又好洗,喜歡用香皂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啊!!   

朋友極愛用他家的護唇膏,託我買了20條...

a040.JPG  

 

ps.計畫要買"聖塔瑪莉亞諾維拉Santa Maria Novella"的產品,遇上周末公休只好把錢省下來,唉!無緣哪!

 

後記:回來至今我已經用了蕾莉歐的牛蒡保濕霜/甘菊日霜/杜鵑保濕霜及招牌海藻精華液,雖然味道有點濃郁但不難聞,用久也就習慣了.若以義大利價格來說,我會繼續回購使用;如果是台灣的價格就免囉~  

 

(四)衣服包包

義大利有名的就是皮件,但價格低一點的很多是中國製,大家在購買時一定要看清楚標示喔!

 

其實下圖中只有二樣是義大利產品:Prada桃紅色長夾與佛羅倫斯本地品牌gabs的包包(這個包包的用料與做工非常好,退稅後約台幣七千).   

鞋子是西班牙的Camper;衣服是H&M(換季洋裝一件只要5歐,老公的條紋POLO衫才2歐!)

a039.JPG  

 

(五)買這隻飛獅布偶純屬意外.

在威尼斯聖馬可大教堂前的攤位看到覺得很可愛就手滑啦,貢多拉船夫帽上的彩帶有紅藍二種可選.價錢忘了...  

IMG_0779.JPG  

 

各地的風景明信片就那樣,我就不PO上來了.

最後一天請飯店幫我寄的明信片迄今沒收到,是這趟旅程最美中不足的一點. 繼續祈禱某天它們會出現在我家信箱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義大利必買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莉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